立足特色资源优势 青洽会将推出197个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14





  距离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还有12天,青洽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记者从第十九届青洽会执委会了解到,本届青洽会依托我省特色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推出197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约2300亿元。


  立足全省“十三五”特色产业发展重点,我省深入研究谋划特色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在全省范围征集筛选197个招商引资项目,编制完成《2018青海省招商项目册》。青洽会推出的197个招商引资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深加工、装备制造、化工、轻工、农业产业化、新型材料、文化旅游、城市基础设施、产业园区以及物流等11个领域。通过前期开展产业链招商、专业招商,着力推进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已有一批项目获得省内外客商青睐,项目的落地将为我省引进一批优质市场主体和带动力较强的重大项目,进一步增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


  青洽会是青海对外开放、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历经十九载坚守与合作,青洽会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区域经济合作交流平台,青海人民的盛大节日。


  今年青洽会,由西宁市政府和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精心打造的“品位城市馆”和“绿色产业馆”将与市民见面,两大展馆以“生态优先发展率先”为主题,突出展示西宁城市转型升级和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就,让人们近距离感受近年来西宁城市发展的变迁和绿色产业的兴旺发展。(范程程)


  转自: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召开

    3月20日,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在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出席会议并为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揭牌。
    2017-03-21
  • 铁岭县加强软环境建设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为了使企业投资安心,坚定投资信心,铁岭县全力抓好投资环境、经营环境和服务环境,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铁岭县,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2017-03-21
  • 今年兰州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突破2065亿元

    3月22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市经合局获悉,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兰州市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印发。《方案》明确,今年全市招商引资省外到位资金增长10%,到位资金突破2065亿元。
    2017-03-23
  • 宁化:招商引资“春暖花开”

    截至10日,宁化县共完成招商引资项目14个,项目协议总投资25 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个,涉及电子商务运营、物流园基地建设、生物制品建设等领域。
    2017-03-23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