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产业大招商走进长三角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0





  8月6日,2018年“贵洽会”走进长三角(上海)产业扶贫招商座谈会在上海举行,贵州与上海“山海相约”,将在智能装备制造业、大旅游产业、大健康养生产业、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据悉,2018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贵洽会”)将于9月初在贵阳举行,此次产业扶贫招商走进上海是“贵洽会”走进重点区域系列活动之一,奏响了2018“贵洽会”前奏。


  座谈推介会上,贵州邀请参会长三角地区400多家商协会和企业的代表、长三角地区省、市和对口帮扶城市的领导、意向的优强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共赴2018“贵洽会”,共享贵州发展机遇,共助贵州大发展。


  据介绍,贵州生态环境良好,资源富集,贵安新区和3个综合保税区、5个国家级开发区的“1+8”对外开放平台,“贵洽会”“酒博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数博会”等诸多重要展会平台大大提升了贵州对外开放活跃度和投资开发吸引力。同时,贵州致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努力营造“门槛低于周边、服务高于周边”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余昌旭)


  转自:贵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