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编制重点产业精准招商手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9-12





  为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贵州省投促局近日精心编制了《贵州省重点产业招商分析及“三优(优势资源、优惠政策、优选对象)+产业链”招商作战地图》手册,既为各地精准招商提供了遵循,又为投资者了解项目政策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该手册是省投促局专门组织人员,经过3个多月深入调研,采集大量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后编撰而成。全书共分为六个部分,包括军民融合产业、500亩大坝及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大数据融合实体经济、大健康医养产业和现代旅游装备制造产业等。同时,着重分析了全国、全省相关地区产业现状及趋势,产业链招商优强目标企业,贵州省优势资源及优惠政策等,是集政策性、经济性、操作性于一体的实用手册,是外来客商入黔投资的精准指南。


  据了解,贵州省招商部门近期在珠海、上海、广州等地举行的招商和项目推介活动中,广泛使用该手册,收到很好效果。


  转自:中国企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招商推介展示会在杭州举办

    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招商推介展示会6日在浙江杭州举办,旨在向杭州各界朋友展示、推介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搭建贵州省各市州与杭州市合作交流平台,助推黔货出山。
    2017-06-07
  • 贵州省麻江县“四措施”抓好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加大外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2018年1月,麻江县组织了由县委书记率队赴北京开展蓝莓全产业链项目招商考察活动,与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某股份投资基金管理达成了三方的蓝莓全产业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2018-02-06
  • 贵州计划今年引进省外到位资金9500亿元

    贵州计划在2018年招商引资省外到位资金完成9500亿元,其中产业投资项目到位资金完成6600亿元,实现招商引资规模大突破。
    2018-02-22
  • 贵州黔南产业大招商成效初显

    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贵州省黔南州招商工作表明:往回走产业大招商格局已经形成,省带头、州推动、县落实的机制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纷纷带队出击开展对接洽谈活动。
    2018-03-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