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赴欧洲开展产业招商 朋友圈越来越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05





  近日,贵州省赴欧洲丹麦、挪威、奥地利3国开展产业招商,举办了两场旅游推介会和一场商业论坛。通过现场推介、交流,加深了贵州与欧洲友谊,为下一步双方合作奠定了夯实基础。


  当地时间10月25日下午,贵州省产业招商暨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我省重点推介的交通、风光、文化、气候、生态文明和大数据等方面吸引了参会的哥本哈根市政界、商界的关注。哥本哈根市副市长Cecilia Lonning-Skovgaard对我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提出为双方在食品农业、绿色能源、生物制药、创新创意等方面创造更多合作机会。


  贵州与挪威优势互补,双方可加强工业、大旅游产业、大健康产业、民俗特色产业方面合作,推动实现多元化交流发展,可与挪威领先的品牌消费品供应商奥克拉公司加强在儿童用品制造、贸易、硅材料、铸造、碳素等装备制造产业供应链、生产链上实现合作。与挪威水产农场在三文鱼陆地养殖方面开展技术交流。与雅冉国际集团在植物营养生产及供应的经验和先进技术,帮助贵州的烤烟、茶叶和食用菌、火龙果、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提升品质。


  去年,经过多次对接,全球顶级旅游装备企业—多贝玛亚索道公司贵州工厂落户六盘水。当地时间10月30日下午,奥地利2018中国商业论坛贵州推介会在克恩顿州举行。会上,贵州热忱希望能与奥地利在旅游装备资本和市场领域加强对接,以项目合作推动招商引资,以市场和资本拉动国际产业合作,将贵州省打造成为中欧旅游装备国际产业合作示范区和旅游装备产业集聚地。(张建)


  转自:贵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招商推介展示会在杭州举办

    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招商推介展示会6日在浙江杭州举办,旨在向杭州各界朋友展示、推介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搭建贵州省各市州与杭州市合作交流平台,助推黔货出山。
    2017-06-07
  • 贵州省麻江县“四措施”抓好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加大外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2018年1月,麻江县组织了由县委书记率队赴北京开展蓝莓全产业链项目招商考察活动,与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某股份投资基金管理达成了三方的蓝莓全产业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2018-02-06
  • 贵州计划今年引进省外到位资金9500亿元

    贵州计划在2018年招商引资省外到位资金完成9500亿元,其中产业投资项目到位资金完成6600亿元,实现招商引资规模大突破。
    2018-02-22
  • 贵州黔南产业大招商成效初显

    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贵州省黔南州招商工作表明:往回走产业大招商格局已经形成,省带头、州推动、县落实的机制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纷纷带队出击开展对接洽谈活动。
    2018-03-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