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在意大利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08





  贵州省4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举行山地旅游装备招商引资推介会,旨在推动贵州山地旅游与意大利户外运动充分结合。


  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副主席阿兰·克里斯蒂安·里奇、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宋雪峰等参加推介会并致辞,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在会上做推介。


  里奇说,意大利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先进的技术管理,贵州拥有优质的生态资源,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他将积极推动意大利企业与贵州省合作。


  宋雪峰说,意大利是世界上旅游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发展成熟,未来意大利与贵州省在旅游业方面将有更多合作机遇。


  卢雍政说,贵州“因山而名、因山而特、因山而灵”,在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欧洲朋友了解贵州发展,关注贵州旅游,共谋旅游运动装备产业的深度合作。


  此次推介会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承办。(记者 陈占杰 刘咏秋)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招商推介展示会在杭州举办

    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招商推介展示会6日在浙江杭州举办,旨在向杭州各界朋友展示、推介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搭建贵州省各市州与杭州市合作交流平台,助推黔货出山。
    2017-06-07
  • 贵州省麻江县“四措施”抓好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加大外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2018年1月,麻江县组织了由县委书记率队赴北京开展蓝莓全产业链项目招商考察活动,与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某股份投资基金管理达成了三方的蓝莓全产业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2018-02-06
  • 贵州计划今年引进省外到位资金9500亿元

    贵州计划在2018年招商引资省外到位资金完成9500亿元,其中产业投资项目到位资金完成6600亿元,实现招商引资规模大突破。
    2018-02-22
  • 贵州黔南产业大招商成效初显

    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贵州省黔南州招商工作表明:往回走产业大招商格局已经形成,省带头、州推动、县落实的机制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纷纷带队出击开展对接洽谈活动。
    2018-03-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