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联合发布115个文旅投资招商项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21





  日前,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廊坊举行。京津冀在会上联合发布了115个文化和旅游投资招商项目。


  恳谈会上,6个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涵盖生态休闲、文旅综合体、特色小镇等新业态产品;30个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以专题展牌的形式进行了推介。为进一步做好河北省对口援疆工作,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也进行了项目路演推介。


  恳谈会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区域总部三方共同签署了《交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政府签署了《旅游项目援疆合作框架协议》;文旅融合特征突出的廊坊国际影视旅游文化产业园、“中亭河·京南水乡”文化旅游项目也进行了签约。(任英文 蔡广清 高越)


  转自:中国旅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高唐县全力对接京津冀 招商项目总投资93亿

    截至目前,全县在京津冀地区共落实招商引资项目11个,项目涉及新能源、机械、物流、基础建设、汽车电子、食品、印刷等产业,项目总投资93亿元,其中已开工项目9个,正在洽谈中的项目20余个。
    2017-03-21
  • 辽宁朝阳面向京津冀招商引资取得新实效

    日前,辽宁朝阳市长刘始杰利用在中央党校学习课余时间,专门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洽谈推动的合作项目均取得较好进展,朝阳市政府面向京津冀地区的招商工作取得新的实效。
    2017-10-09
  • 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召开

    3月20日,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在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出席会议并为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揭牌。
    2017-03-21
  • 铁岭县加强软环境建设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为了使企业投资安心,坚定投资信心,铁岭县全力抓好投资环境、经营环境和服务环境,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铁岭县,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2017-03-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