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集中签约总投资71亿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3





  5月16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招商引资座谈会集中签约仪式上,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与企业家共签约1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71亿余元,涉及农副产品精深加工、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物流业、文化旅游业、外贸产业等领域。


  这是为期一天的四师可克达拉市招商活动的一部分,共有16家新疆兵团省级商会会长、近60名企业家参加活动,除了参加座谈会及签约仪式,他们还参加了该师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并赴师市园区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


  四师可克达拉市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向西开放“桥头堡”,无论在区位、交通还是资源上都具有独特优势,发展潜力巨大。这批项目的顺利签约及建成投产,将为该师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悉,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为:三迪光电产业园项目、30万吨低氧铜杆生产项目、现代化智慧农业温室项目、国际物流港项目、云计算中心项目、新疆亿和华益健康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楂深精加工建设项目、新疆军农乳业有限公司乳制品综合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可克达拉薰衣草康养旅游小镇建设项目、可克达拉市中核新能源有限公司100MW光伏发电一期建设项目、新疆可克达拉200MW(电、热、冷)多能集成一体化项目。


  伊帕尔汗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洪泰富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了可克达拉薰衣草康养旅游小镇建设项目,将新建薰衣草等香料、花卉植物的观光及基础设施,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


  2019年,四师可克达拉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40个,到位资金103.87亿元,形成实物量43.51亿元,占固定资产投资的41.2%,为该师市壮大规模、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了重要支撑。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