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举行中韩(牡丹江)产业项目线上推介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30





  7月29日,“相约盛夏,合作共赢”中韩(牡丹江)产业项目线上推介会举行,牡丹江市与韩国商会、协会以及企业家代表通过网络就产业项目、经贸合作,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并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架起中韩两地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解,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副市长齐忠彦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推介会以视频方式召开,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哈尔滨贸易馆、韩国全国联合经济社会协同组合联合会、韩中文化协会主要负责人,以及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韩中文化协会的代表和韩国26家企业家朋友,牡丹江市外事侨委办、市经合局、各县(市)区、市经开区招商部门和市直招商专班相关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副市长齐忠彦就牡丹江市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全方位展示了牡丹江市在区位、生态、资源、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表示了牡丹江市对韩合作的大力支持及对中韩经济合作前景的殷切期望,并诚挚邀请韩国各位企业家朋友到牡丹江休闲度假、考察观光、投资兴业;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哈尔滨贸易馆馆长李知勋就重点合作领域进行了介绍,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平台,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中韩双方发言代表也分别就各自投资优势进行了推介,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据了解,牡丹江市是中国朝鲜族居民主要居住地之一,辖区内有朝鲜族居民13万人,其中大部分与韩国有着亲缘关系。与釜山、坡州、光明等城市建立了友好关系,与韩国之间经贸合作发展始终保持良好势头,韩国已成为牡丹江市重要的贸易伙伴和外资来源地。从2007年开始,牡丹江市全面启动对韩经贸科技合作战略升级,先后引进了大宇国际、东部韩农、世元首饰、欧米亚等韩资企业,推进了韩国工业园、生态园等10个对韩经贸合作重点项目建设,目前牡丹江市有韩国投资企业20余家。


  2019年,牡丹江市对韩贸易额3.18亿元,同比增长27.47%;2020年上半年,牡丹江市对韩贸易额1.6亿元,同比增长54.45%。主要集中在绿色生态食品、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信息技术、机电产品、轻工产品等产业领域。



  转自: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