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新签约亿元及以上招商引资项目90个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5





  日前,记者从市经合局了解到,全市各地各部门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主动作为,持续加大“不见面招商”力度。今年1—8月,全市引进域外资金79.94亿元,其中,省外到位资金30.81亿元,省内到位资金48.99亿元;全市新签约总投资亿元及以上招商引资项目90个,比去年同期增加41个。


  据了解,年初以来,各县(市)区、市直招商专班通过网站、公众号、微信、微博等方式,发布本区域、本产业的招商项目、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生产要素等各类招商信息。通过建立“线上”方式,变“面对面”为“线连线”“屏对屏”,变“见面谈”为“在线谈”,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系,努力做到工作不断档、洽谈不断线、签约不停顿、服务不懈怠。各县(市)区、市直招商专班还积极举办网络招商推介和签约活动,安排专人负责推进落实已签约重点项目,分别制定每个项目的推进计划,定期与外来投资企业进行沟通联络、洽谈对接,促进了项目的落地。


  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一些新科技、新产业会孕育而生,一些新业态、新模式也将迎来逆势成长的机遇,市经合局将结合地区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精准对接国家、省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有的放矢高质量谋划招商项目,进一步提升项目谋划的针对性和成熟度,为下步开展高质量精准招商奠定坚实基础。同时,继续加强建立完善网络沟通机制,通过“线上”方式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系,采取不断完善项目册、宣传PPT等推介材料的方式,进行多渠道广泛推介。



  转自: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