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哈尔滨全球华商线上招商会举办 签署21项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3





  聚合侨商资源,助力冰城发展。22日晚,2020哈尔滨全球华商线上招商会成功举办。来自70个国家的330余个海外侨团组织及知名侨企代表700余人线上参会;同时,全球约2000名华人华商通过平台收看了线上直播。


  开放是哈尔滨与生俱来的城市特质。长期以来,哈市与广大华人华侨华商保持联系、密切沟通,在科技创新、文化教育、经贸合作及投资等诸多重要领域取得了合作成果。特别是随着各类华侨商会协会,以及波塞冬海洋王国、益海嘉里粮油、正大集团等一大批海外华商企业纷纷落户,带动了哈市外部投资持续增长,在去年直接利用外资同比增长8.8%的基础上,今年1~8月又实现了增长34.1%,哈尔滨已日益成为海内外企业投资兴业的热点城市。


  活动现场,共签署了包括哈尔滨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与美国GOLDENWINGSJETGLOBAL国际航空公司、捷克一带一路多元化合作基金会与哈尔滨市外事办、树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哈尔滨新区等21项合作协议。同时,市外事办做哈尔滨招商引资推介,哈尔滨新区、哈尔滨经开区、哈尔滨综保区做招商扶持政策解读。


  此次活动是疫情以来哈市举办的第三次“云”招商,哈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海外华侨华商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为吸引更多侨商企业落户冰城夏都奠定了基础,也为“后疫情时代”哈尔滨加快释放国际化都市潜力创造了新机遇。



  转自:黑龙江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