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齐河打造“以投促招”金融招商新模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06





  9月30日,清科齐鲁金融创新港揭牌仪式在山东省齐河县举行。今年以来,齐河县与清科集团密切合作,共同设立了齐河清科乐智产业发展基金,打造“以投促招”金融招商新模式。
  
  据悉,此次清科齐鲁金融创新港揭牌,是当地资源优势与资本优势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也是推进财税金融攻坚的又一项创新举措,对于扩大清科乐智产业发展基金效益,激发齐河县乃至德州市创新创业活力和金融活跃度具有重要作用。


  清科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平台及知名投资机构。借助清科齐鲁金融创新港这一平台,齐河县将定期举办沙丘学院齐河投资班、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活动,推进人才集聚、产业聚合和创新创业,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县和高质量双招双引提供新的强大动能。


  近年来,齐河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文旅活县、商贸兴县工程,立足壮大实体经济,加快推进金融改革创新,与国内多家知名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努力将金融活水引入实体经济,有力助推了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连续6年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百佳县市、中国双创活力百佳县市、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被省政府评为“山东省高质量发展进步县”。(王得格)


  转自:新华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