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享单车上演资本“肉搏”

    作为一种“互联网+交通”的新业态,共享单车是物联网应用的重要体现,满足了人们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需求。其商业空间也触发了融资和市场争夺战,几乎“一星期就能出现一个新品牌”,出现金融化发展势头。
    2017-03-24
  • “天价海鲜”又添新成员:一条小黄鱼卖两千多块钱

    如果要知道一条小黄鱼卖两千多块钱您还会去吃吗?近日,深圳市一消费者在当地一餐馆用餐时遭遇“天价小黄鱼”,两条小黄鱼花费将近五千元,消费者表示他事前并不知情。
    2017-03-24
  • 花果金融如意宝引领互联网金融理财创新发展

      纵观2014年初至今,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全民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热度始终不减。然而,互联网金融行业所带来的问题也不断浮现,收益率下降,吸引力降低,甚至出现诈骗和跑路现象。那么,在互联网金融这片蓝海市场,到底什么...
    2015-04-30
  • 花果金融引领民间信贷新风向 融合传统与互联网优势

    近日上线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花果金融,融合传统信贷方式与互联网金融的优势,以一种全新的模式,重新整合民间信贷的各种资源,使民间信贷在互联网上的运作(即P2P模式)更加高效和安全。
    2014-01-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