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节在顺义开幕 市民可从地铁站换乘专线公交直达会场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邹乐    时间:2017-06-26





  雨后的顺义格外清新美丽。昨晚,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在一场大雨后隆重开幕(上图,李木易/摄)。接下来的15天里,您可以呼朋唤友,来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美美地喝上一顿。
 

  记者从顺义区获悉,啤酒节期间,作为主会场的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上演一场“醉美”盛宴。此外,顺义区还设置了荣祥广场、中粮祥云小镇、怡馨家园、金汉绿港餐饮街4个啤酒节特色美食餐饮街。朝阳区三里屯、河北廊坊等地还将有50多家啤酒花园作为分会场,等待市民参与。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此次啤酒节票务低价惠民,全票价20元/人;60岁以上老人、学生10元/人;现役军人、残疾人和1.2米以下儿童免票。主办方还特意开通了专线公交,如果是从市区里来的游客,可以在地铁15号线顺义站换乘专线公交,运营时间为每天的17点至22点30分。
 

  此外,为方便市民,主办方还将推出宠物寄养服务,如果您带着小猫小狗来现场的话,可以在水上公园南门区域选择寄养服务。同时,主办方还与滴滴代驾、E代驾合作,一扫后顾之忧。滴滴代驾将会提供8万张50元礼包代驾券和1.5万张150元礼包专车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