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任烟台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任烟台大学校长


来源:烟台大学网站   时间:2017-07-19





       7月19日上午,烟台大学在逸夫厅召开大会,宣布中共山东省委关于烟台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张伟同志任烟台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同志任烟台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崔明德同志的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张伟
 
郭善利
 
       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崔海涛、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和专家教授代表以及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黄琦宣读省委决定,崔海涛作讲话。崔明德、张伟、郭善利分别发言。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主持会议。
 
       崔海涛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对烟台大学的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一直十分关心、高度重视,这次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研究,慎重作出的决定。崔海涛充分肯定了崔明德同志对烟台大学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学校的发展成绩。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省委省政府对烟台大学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烟台大学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崔明德深情回顾了在烟台大学的工作经历,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感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班子成员的理解和配合。他衷心祝愿烟台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他说,虽然从学校主要领导岗位上退了下来,但作为烟大人,会永远心系学校,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仍会尽心尽力做好学校党委安排的工作,永远与大家同呼吸,与学校共命运。
 
       张伟在发言中说,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感谢省委对我校工作的关怀与指导,感谢组织对个人的培养与重托,感谢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他对崔明德主动提前退出主要领导岗位致以崇高敬意。他说,面对国家和省市加快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和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部署要求,面对高等教育竞争日益激烈的发展形势,全体烟大人早日建成高水平大学的强烈愿望、加快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校园的美好追求是高度一致的,这是我们一以贯之的不懈追求。他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二要牢记发展使命,努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三要保持廉洁自律本色,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他表示,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与悉心指导,有全体师生员工的风雨同舟与顽强拼搏,有社会各界的精诚合作与大力支持,一定能够创造烟台大学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郭善利在发言时向省委、学校以及师生员工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重点把握好几个方面:注重学习提高,对党忠诚,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把烟台大学建设好发展好;坚持问题导向,妥善处理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持续推进学校健康和谐快速发展;加大基础办学条件建设力度,不断改善师生员工学习、工作与生活条件;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清正、廉洁、自律。
 
       孙祥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崔海涛同志的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在新的学校领导班子带领下,聚焦烟台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工作大局,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烟台大学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