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舆情研究中心成立:由市委宣传部与天津社会科学院共建


来源:北方网   时间:2017-08-15





  8月12日,天津市舆情研究中心在天津社会科学院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为中心揭牌。
 

  据了解,该中心由市委宣传部与天津社会科学院联合共建,旨在充分发挥天津社会科学院舆情研究所学科优势,有效整合全市科研院所、党校和高校的舆情研究和舆情信息工作人才资源,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改革、意识形态建设、文化建设、社会民生、群体舆情和新媒体发展等诸多领域,采取多学科、多方法、多技术开展综合舆情调研、重大社会舆情专项分析,着力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的舆情信息支撑。中心在未来建设和发展方面将遵循“四个坚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科学的理论引导、坚持鲜明的实践特色、坚持创新的工作方式,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舆情研究和舆情信息工作智库建设基地。
 

  另悉,当天,还举办了舆情信息工作与智库作用研究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学术研讨交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