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烧烤店发生爆炸致1死9伤,事故系液化气瓶泄漏引发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高达    时间:2017-09-09





  现代快报消息,9月9日上午,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北寺塔附近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不同程度受伤。

  监控截图 来源于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记者看到,事发现场一片狼藉,路边停有多辆消防车,民警则拉起了警戒线,周围聚集着大量的围观群众。爆炸的店面几近全毁,消防队员正在进进出出整理现场,门口散落着大量碎石砖瓦木块。马路对面店铺也在爆炸中受到了波及,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街对面的人行道上,散落着铝制窗框架、树枝桠以及玻璃碎片。附近一些店面的门牌都被震了下来,一家名叫“大明药店”的商店招牌中的“明”和“药”都不见了踪影。爆炸发生时行驶在该路段的车辆也遭了殃,一辆出租车玻璃悉数破碎,停靠在路边。

  “我就住在边上,当时在家做饭就听见一声巨响,我就跑出来了。之后呼啦一下来了好多消防车,救护车也来拉人的。”这名老伯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

  警情通报微信截图

  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下午发布消息称,9月9日10:25,姑苏公安分局接110报警,人民路北寺塔附近店面发生爆炸,有人受伤。接报后,立即调集公安、消防、医疗等单位力量赶赴现场处置。经查,事故现场位于人民路1803号东北烧烤店,初步判断,事故系液化气瓶泄漏引发爆炸,致一名路人死亡,三人受伤住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另有六人轻微受伤。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调查、现场清理及善后等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