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出席家居行业发展论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1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中国互联网家居生态创新企业的典型代表。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受邀出席此次盛典活动,并参加“家的未来”主题论坛,与多名行业大咖一道共话中国家居产业发展。
aijiashenghuo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参加《家的未来》主题论坛)
 
  在主题论坛上,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奥普卫厨执行总裁吴兴杰、志邦橱柜董事副总经理程昊、博德精工董事叶荣恒、联邦家居董事副总裁李虹瑤等行业知名企业代表,纷纷就未来家居消费市场的特点及企业的应对策略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认为未来的商业战场,基于移动大数据构建的全新商业模式正在形成规模和威力。
aijiashenghuo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就“家的未来”这一主题阐述观点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谈到:现在的互联网产品更加强调实现标准化与个性化共同实现的问题,例如现在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大同小异,但是里面的APP应用却为每个人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实现可能;互联网强调跨界,非常值得我们建材家居的行业学习,今天到场的互联网专家强调每一款产品、每一个类别就只出一款产品可以买10亿支、1亿支,这就意味着企业端的整个管理成本大幅下降;但是同时,我们的用户希望获得个性化,这给全品家艾佳生活很大的启发,全品家艾佳生活把这个引用到套餐案例。
 
  艾佳生活打造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就是基于互联网的逻辑和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条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实现极致服务为目标,用互联网的方式实现大家居产业新的发展的促进和推动。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谈到艾佳生活在创办两年时间中就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今年9月份已经完成了由达晨创投与正和岛基金的联合A轮融资,创造了中国大家居产业A轮融资的里程碑。同时企业的市场估值也已经突破10亿元,今年的市场销售也将创造突破10亿元以上的成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全品家艾佳生活携大咖 多维度深度解密大家居产业

    全品家艾佳生活携大咖 多维度深度解密大家居产业

    全品家艾佳生活是服务于城市新品质用户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日前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家居互联网领袖峰会,全品家艾佳生活与行业大咖重点围绕“家居行业未来十年的千亿级通道”、“新零售革命下的家居行业布局策略”、“大资本浪...
    2017-10-09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