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CEO潘定国畅谈居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0





 
  全品家艾佳生活是“毛坯+定制精装+个性软装+…=家”的理念的推崇者。在日前举行的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上,艾佳生活CEO潘定国畅谈家居产业发展。
aijiashegnhuo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就“家的未来”这一主题阐述观点)
 
  互联网文明时代,让我们懂得如何去做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谈到:现在的互联网产品更加强调实现标准化与个性化共同实现的问题,例如现在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大同小异,但是里面的APP应用却为每个人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实现可能;互联网强调跨界,非常值得全品家艾佳生活,乃至建材家居的行业学习。
 
  我们要为用户提供品质化的家
 
  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让用户的世界变得简单起来。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企业非常的艰难,但是在互联网时代,我们中国人就创造了包括像BAT这样的具有全球互联网影响力的企业。全品家艾佳生活打造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就是基于互联网的逻辑和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条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实现极致服务为目标,用互联网的方式实现大家居产业新的发展的促进和推动。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强调,艾佳生活的互联网家居生态不仅仅是创造一个独角兽,而是希望与更多的家居同行一起,打造更多的独角兽,实现中国家居产业更大的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