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00多不符经适房条件家庭限期退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6





  10月25日记者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了解到,西安有2295户家庭已不符合经适房保障条件,该局依据有关规定要求其在3个月内退出经适房保障。
 
  据了解,经核查西安目前有2295户家庭已不符合经适房保障条件,房管部门限其3个月内补缴差价款,退出经适房保障。逾期未办理退出手续的,房管部门将向购房人单位及相关部门通报,将个人信息纳入诚信体系黑名单,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按照《西安市经济适用住房退出管理实施细则》,经济适用住房在取得完全产权前,经济适用住房购房人拥有房屋有限产权,只能由购房人及其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自住,不得出租、出借、闲置和擅自改变房屋用途。除购房按揭外,经济适用住房不得进行任何抵押。(记者杨一苗、高音子)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西安向全球发出求贤令

    本月,西安出台了《西安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一带一路”人才高地若干政策措施》,希望各类人才在西安建功立业,各得其所,各尽所能,尽展其才。
    2017-05-31
  • 西安划分三类推进区域

    西安划分三类推进区域

         “绿色、生态的装配式建筑是今后城市建设发展的必然趋势。”7月10日西安市建委对三秦都市报记者介绍了西安推进其发展的“时间表”。按照今年5月发布的《西安市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实施方案》,西安将分为重点、积...
    2017-07-11
  • 西安教师辞职当辅警 狂飙4国语言为国际友人指路

    7月22日 , 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暨中国越野拉力赛在西安圆满收官,很多来自国外的车手也齐聚西安,但要离开时就遇到了语言困难。
    2017-07-25
  • 西安地铁办副主任王志强被开除党籍:疏于监管,导致违规建设

    西安地铁办副主任王志强被开除党籍:疏于监管,导致违规建设

    经查,王志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转移违纪款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礼金礼品;违反工作纪律,对地铁劳动南路站、安远门站综合出入口建设疏于监管,导致违规建设等问题发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
    2017-08-03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