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城管委:各界意见是"两线"清理工作的参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1





  9日,记者就社会各界关注的“两线”(架空线和天际线)清理工作采访了北京市城市管理委有关负责人。
 
  社会各界意见都将作为珍贵的参考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清理两线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意见建议,我们一直在聆听。”这位负责人表示,我们梳理了各方的意见并作了调研,大家的意见都将作为珍贵的工作参考。
 
  老字号不会消失,也不会“一刀切”的同质化
 
  对于部分群众对老字号牌匾可能消失和牌匾“一刀切”现象的担忧,这位负责人表示,设置规范是对牌匾设置进行框架规定,并没有对牌匾的个性特征进行限制,而是鼓励业主在框架范围内自行设计,保留传统特色。所以,老字号不会消失,也不会有“一刀切”的同质化现象。
 
  坚持先设计再规范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有部分不符合规范的店招下架,我们会跟进服务,协助业主尽快重设。相信富有特色的牌匾马上就会面世。他表示,下一步将坚持先做好设计再进行规范,缩短空白期,方便群众生活。
 
  “美丽北京是大家共同的心愿,衷心感谢大家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热心参与。”这位负责人说。(柳杰)

        转自:千龙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北京市政府:重大舆情回应不力将通报批评

    北京市政府:重大舆情回应不力将通报批评

    北京市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日前发布。今年,北京市将出台行政机关政务舆情回应工作办法,重大舆情回应不力将通报批评;首次推出教育、医疗、养老等一系列便民地图。
    2017-05-24
  • 北京市纪委:5年接受信访举报15万件次同比增八成

     五年来,市纪委信访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2012年12月至2017年5月,市纪委共接受信访举报151067件次,同比前五年增加了81 2%;受理检举控告110335件次,同比前五年增加了74 7%。
    2017-06-12
  • 新当选的北京市委常委崔述强已任市委秘书长

      首都之窗网站更新新一届北京市委常委简历。信息显示,崔述强现任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兼)、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兼)、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兼),海淀区委书记。
    2017-06-29
  • 商务部:北京市服务业已占到全市GDP的80%

    商务部:北京市服务业已占到全市GDP的80%

    在今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介绍,北京市服务业已经占到北京市GDP的80% ,比全国服务业占比高出20多个百分点。
    2017-07-27

热点视频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