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中国游客大巴在冰岛发生车祸致1死多伤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8





  
12月27日,在冰岛雷克雅未克,中国驻冰岛大使馆工作人员与冰岛国家救援中心人员交谈。新华社发
 
  雷克雅未克消息:据中国驻冰岛大使馆消息,一辆载有40余名中国游客的大巴27日在冰岛南部发生车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援引冰方通报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这辆旅游大巴在距离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约250公里的维克镇附近发生倾翻。伤者中有10余人伤势较重,已被送往雷克雅未克的冰岛国家医院接受救治,冰岛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获知消息后,立即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使馆官员赴冰岛国家救援中心和冰岛国家医院了解情况,促请冰方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并尽快查清事故原因。
 
  大使馆同时提醒,冰岛冬季气候条件较差,中国赴冰游客务必注意人身及交通安全。(记者石寿河)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7健康中国与中医药发展论坛在济召开

    2017健康中国与中医药发展论坛在济召开

    由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中药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医院协会中医院分会协办,山东中医药大学医疗集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药材有限公司、山东省药材舜王城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中药材行业协会...
    2017-05-27
  • 湖州全力打造“中国制造2025”试点

    湖州全力打造“中国制造2025”试点

    湖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会上发布的《湖州市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实施方案》显示,湖州将以绿色智造为主线,大力发展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三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金...
    2017-06-02
  • 郑洛新“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正式挂牌

    工信部和省政府在郑州举行郑洛新“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创建工作启动仪式。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副省长张维宁出席仪式并为三市授牌。
    2017-06-09
  • 中国共享经济快速发展的背后,应该求‘稳’

    中国共享经济快速发展的背后,应该求‘稳’

      共享领域可以多彩绚烂,共享市场却不能随意泛滥。从社会运行和管理角度而言,共享所带来的问题远多于它所解决的问题。共享热潮之下,不妨冷静思考。
    2017-06-12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