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辆双层巴士失事侧翻 死亡人数增至19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11





       10日晚六时许,香港一辆双层巴士在大埔公路失事侧翻。截止11日凌晨2时,事故死亡人数已经增至19人,有60余人受伤,巴士司机涉嫌危险驾驶被捕。

  傍晚六时许,一辆872路双层公交车由沙田马场前往大埔中心的途中,在大埔公路近松仔园时翻侧。据乘客回忆,事发时车辆速度很快,怀疑撞向路边灯柱后失控侧翻。据香港警方介绍,车祸伤亡者主要分布在车辆上层,较多为严重头部受伤、脊椎受伤,严重骨折及大量出血。目前,车祸伤者已被分流到十一间医院,医院管理局总部已启动重大事故控制中心诊治伤者,民政事务总署和社会福利署在各间医院成立紧急支援站,协助死伤者家属,包括经济援助、心理辅导、寻找家人等,所有死伤者的家庭均有专职社工跟进。
 

  目前,有关部门正将出事巴士移离现场。(吴玉洁)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日本一辆旅游巴士发生事故 多名中国游客受伤

      中国驻札幌总领馆11日证实,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当晚在日本北海道函馆市撞上一座高架桥,多名中国公民受轻伤。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札幌总领馆在事发后第一时间与日本警方及旅行社取得联系,并了解到,旅游巴士上有...
    2017-12-12
  • 庆回归二十周年 香港举办中国书画名家艺术展

    庆回归二十周年 香港举办中国书画名家艺术展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展览暨中国书画名家艺术展”24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开幕。展览汇聚100多位香港和内地艺术家的200多件作品,展现中国近代和当代艺术精彩多元的面貌。
    2017-05-25
  • 香港官方回应港珠澳大桥涉造假:大桥结构良好

    香港官方回应港珠澳大桥涉造假:大桥结构良好

    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工程有混凝土测试涉嫌造假,香港特区政府署理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邱诚武25日表示,路政署在得悉事件后已就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工程完成初步的结构检查,确认全部结构良好,未发现异常迹象,也未发现裂纹,余下的工程...
    2017-05-26
  • 香港房价连续8个月创新高,过去15个月累计上涨近24%

    ,香港特区政府差饷物业估价署近日公布,香港6月私人住宅售价指数为336 1,较5月增加0 7%。
    2017-08-01

热点视频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