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从华山长空栈道跳下山崖 身份正在核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27





  记者26日晚从华山景区方面获悉,24日一名男性游客在行至华山长空栈道中间位置时跳下山崖,初步判断系轻生,目前正在对该名游客身份进行核查,搜寻工作正在进行,相关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今日有一段男子从华山长空栈道跃下的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7月24日下午一名身穿灰白色衣物、头戴帽子的男子在行至华山长空栈道中间位置时,面向悬崖,单手抓住背后峭壁上的铁索,向旁边望了一眼后随即松开,张开双臂纵身跃下,旁边的数名游客目睹了这一过程。
 
  华山景区方面26日称,7月24日下午15时55分左右,一名身穿灰白色衣物、头戴帽子的男性游客在行至华山长空栈道中间位置时跳下山崖,从监控视频看到系该名游客自行解开安全绳跳下山崖,初步判断系轻生。目前正在对该名游客身份进行核查,搜寻工作正在进行,相关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华山自古以来就有“奇险天下第一山”的说法,有凌空架设的长空栈道、三面临空的鹞子翻身、以及在峭壁绝崖上凿出的千尺幢、百尺峡、老君犁沟等景点。视频中的长空栈道位于华山南峰东侧山腰,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尺许路面下由石柱固定,游人至此需面壁贴腹屏气挪步,被誉为“华山第一天险”。(记者阿琳娜)

       转自: 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河北出台玻璃栈道等地方标准 规定每平方米人流量不超过3人

      记者23日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河北多个部门共同组织编制了《景区人行玻璃悬索桥与玻璃栈道技术标准》,对景区人行玻璃悬索桥与玻璃栈道建设材料、设计、施工等提出明确规范,并严格控制进入人数,规定每平方米人流量不宜...
    2018-07-24

热点视频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