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化一男子为逃网贷骗保假死 妻子携儿女真殉情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15





  丈夫疑似出车祸失踪,绝望的妻子带着一双儿女自杀。不料,妻儿死后丈夫却突然现身并向公安自首。记者14日从湖南娄底新化县委宣传部获悉,该男子向警方交代自己“诈死”是为了骗取人生意外险保金。
 
  9月19日,湖南新化34岁的何某驾着借来的车辆失踪。10月1日,失踪车辆在当地资江河中被发现,何某生死不明。
 
  10月10日,何某的妻子戴某花在朋友圈留下一封“绝笔信”,称“追随爱的人儿离开”“只想一家四口在一起”“已让我没有活下去的念想”……由于信中流露出轻生念头,当地政府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派出所及村干部和村民联合开展搜寻。
 
  10月11日,戴某花及两名孩子(4岁男孩和3岁女孩)的尸体从一水塘中被打捞出来,均系溺水身亡。10月12日,失踪已久的何某突然现身公安局,投案自首。
 
  警方发布通报称,何某为逃避十余万的网络贷款,于9月7日瞒着戴某花在某保险公司购买一份赔偿金额100万的人身意外险,受益人为妻子戴某花。9月19日凌晨,何某利用借来的车辆在资江河段伪造坠河现场,制造车毁人亡假象,企图骗取保险金。
 
  目前,何某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和保险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记者谢樱)

        转自: 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