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东海洋与渔业厅厅长王守信严重违纪 被撤销党内职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1-15





  去年5月被公示拟任山东威海市委书记后即去向不明的王守信,半年多后终于有了消息。
 
  该消息是13日至14日举行的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披露的: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王守信同志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确认省委常委会之前作出的给予王守信同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时间回到2018年3月,孙述涛升任山东省副省长,威海市委书记一职空缺。5月,时任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的王守信被公示拟任威海市委书记。
 
  5月8日发布的省管干部任前公示信息中显示,“王守信,男,汉族,1964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党组书记,拟任威海市委书记。”公示期限为5月9日至5月15日。
 
  但公示结束后较长时间内,一直没有公开报道显示王守信到任或有其他任免。直到两个月后的7月27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案,其中,决定免去王守信的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职务。
 
  简历显示,王守信长期在海洋系统任职,曾任青岛市海洋与水产局局长助理,青岛市海洋与渔业(水产)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副厅长、党组副书记。2013年3月,王守信升任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党组书记。
 
  而威海市委书记一职则在空缺7个多月后尘埃落定。10月29日,时任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的王鲁明,被公示拟任威海市委书记。11月,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消息,“日前,山东省委决定:王鲁明同志任中共威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王吉全)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