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夫妻间的默契度 七夕活动引数百居民参与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07





  考验夫妻间的默契度 七夕活动引数百居民参与
 
  昨日,在大渡口区申佳子溪苑小区广场,由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和茄子溪街道侨联分会主办的“共度七夕情满茄街”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前来参加。
 
  除了七夕民俗、经典故事联展,“你比我猜”、“你丢我接”、“你运我盖”、“穿针引线”四种“共度七夕”的游戏引起了数百名居民的广泛参与,这四个游戏的参与者全是夫妻、情侣。
 
  今年74岁的陈友林和71岁的陈九芳夫妇便是参与组合之一,结婚52年的夫妻俩默契感十足,参加的两项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了大家点赞的“金婚夫妇”。
 
  “‘你丢我接’就是一人背对丢球,一人拿桶接球;‘你运我盖’就是用两人三足的方式,运送积木来盖房子。”陈友林介绍,在活动中,他和老伴儿顺利完成了任务,还获得了两份小礼品。
 
  “以前参与过春节、中秋这种大家更为熟知的节日游园活动,七夕还是头一次。”陈九芳笑着说道:“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七夕这个节日了。”
 
  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工作人员段成名介绍,此次活动当中的小游戏,考验的是夫妻、情侣之间的默契和信任,通过这种方式,来让大家在游玩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彼此的感情。而除了做游戏,他们还会为银婚、金婚夫妻现场拍照,并装裱赠予,为他们留下浪漫的纪念照。


  转自:重庆晨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