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南阳28岁美女少妇命丧宛和医疗整形手术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20





  今天,南阳人的朋友圈被这样一条信息刷屏: 南阳宛和整形医院出事了,一个28岁的女孩命丧此地,留下悲伤的亲人和两个不到两岁的双胞胎孩子。警察已介入调查。宛和整形医院已被公安机关贴封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这次整形造成死亡事件,公安联合卫健委等多部门对此事件展开联合调查,希望尽快能了解事件真相,还逝者家属一个公道!

一:现场查封图片:
 










二:死者家属在微信群求助:




三:微博求助:





四:朋友圈刷屏:







五:死者家属求助书:


 
  我的妹妹杨*,2019年8月18日 上午十点左右,进入位于南阳府衙对面二楼的宛和医疗整形,寄希望于科学干预让自己变的美好,具体操作的部位,因为宛和医疗整形机构的有意隐瞒,家属目前并不知道。下午5:35分 ,家属接到该机构的电话,初步只说出了点意外。当家属到达该机构时,并未见到妹妹,沟通无果之下无奈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此时才知道市医院120急救已经来过,并在家属到达之前宣布抢救无效。
 
  自此警察法医介入调查。我妹妹好好的人进入到这个无良机构,被担架抬着送进了停尸房。警察同志保证我们会查出真相,所以我们配合着将遗体送走,但家属的心情真如惊天霹雳,妹妹的双胞胎孩子才一-岁九个月,堪堪会叫一声妈妈,以后却永远没有妈妈可以叫了。
 
  我们家属愿意配合警察的行动,但这个宛和医疗整形医院的恶行罄竹难书,如此胡作非为的机构,主刀医生竟没有基本的操作常识,麻醉师的行医证照可不可以承担他所做出的行为的后果。一个能擅自动刀及注射美;容的机构,注册的营业执照在公开查询的信息网站上经营范围竟然是玩具百货,美容咨询。
 
  该机构有意模糊妹妹的死亡时间,隐瞒死亡的真相,无视家属的悲痛欲绝,连妹妹的最后一面都没有看到。在警察和法医初步工作结束的时候,亲属才匆匆看到了满是伤痕的妹妹。整个脖子.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针眼,连鼻子和眼睛也有血流出。
 
  妹妹那么爱美的一个人,就这样躺在了冷冷的冰柜里。其状之惨无以言表,家属只能痛哭哀嚎。唯今之际,所求不过一个真相,一个公平公正的真相。无奈将此伤痛陈情于众,愿大家监督举报,揭发宛和医疗整形医院违法行医,违规操作的恶行,为我的妹妹,以及和我妹妹一-样无辜受害的人寻求到一个公义。将作恶者绳之以法,让这样的无良机构,永远消失于世间。
六:早在去年南阳媒体就曾报道曝光过宛和医疗整形



 
  2018年9月3日,南都晨报记者赵江波曾发报道《隆胸,一块纱布留在了体内 宛和医疗整形医院“整”出了事》,报道称:王女士2018年 2 月 2 日在人民路鸿德步行街的南阳宛和医疗整形医院实施 隆胸手术,在手术过程中,王女士出现了大出血,填充物未能垫入王女士的乳房中,手术失败。 该院医生在缝合伤口过程 中,将一块医疗纱布遗留在王女士体内。 事后,王女士辗转南阳市中心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才将纱布取出。
 

 
  天眼查显示,南阳宛和医疗整形工商注册信息里,无任何医疗服务资质,但却拿着卖玩具的营业执照在南阳明目张胆违法多年,是谁在装睡?受着网友铺天盖地的投诉举报,黑心宛和在南阳依然坚挺,是谁在撑腰?
 
  如果不是这次出现人命,是不是还会残害更多无辜女性?
 
  南阳医疗整形行业,到了该清算的时候了!
 
 


  转自:南阳城市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