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爱心捐助共抗疫情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11





  2020,一串和美的数字,人们正为她唱着颂歌,然而,这个春节却陡生寒意,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江城兴起,武汉告急,湖北告急,全国告急,史无前例,多个省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一级响应。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8万父老乡亲,发扬大义大爱、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精神,干群齐心协力、万众一心,纷纷响应国家的号召和省、市县的工作安排,防输入、防扩散,排查清仓见底,减存量,控增量,争夺马不停蹄,检查、留观、隔离、救治,宣传、随访、捐款、捐物,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同频共振、令行禁止,自觉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承担起守护国家、防止疫情传播的责任,众志成城抗疫情,展示了全镇上下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良好风貌,让社会各界看到了一个有大爱、有品格、有力量的文明板泉。

 

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资捐物
 


























 

1月30日
 







1月31日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总有一种感动叫温暖同行。从1月30日到现在的每一天,板泉的暖心时刻从未间断......

 

2月1日








2月2日




2月3日


















 

2月4日












2月5日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一个人力量虽然小,但滴水成河,聚沙成塔,团结的力量必将带来无限的能量。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靠着一份份的爱心捐赠,全镇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爱心长城”,此刻,我们每个人都是真正的勇士。

 

2月6日






2月7日








  全镇的疫情防控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村干部、党员、普通村民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为这个凛冽的寒冬照进一缕缕温暖的阳光。这些善举将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勇士们一道,汇聚成一轮红日,驱散阴霾,护佑板泉。

 

2月8日



 

2月9日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板泉镇党委政府与全镇人民一起,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的部署和要求,坚定信心,加强领导,积极防控,狠抓落实,切实切断传染源,保护易感人群,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也希望全镇广大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的斗争,同心同德,团结一致,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共同携手夺取板泉抗击“新冠肺炎”斗争的全面胜利,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2月10日




2月11日



 

 

齐心抗【疫】


捐 助 光 荣 榜




 

阳光工作区









涝坡工作区




临沭工作区








坊庄工作区



小王刘庄受捐明细







 

殷庄工作区



武阳工作区



刘庄工作区



 

潘庄工作区



韩岭工作区



庞疃工作区



  另外,还有许多爱心人士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对我们表达他们的爱心与支持,在此我们也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以上捐款捐物,截止到2月11日。由于捐资捐物人员较多,如有遗漏敬请原谅!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