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鄂温克旗支行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1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鄂温克旗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行党委和旗委旗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安全防护与服务畅通并举,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筑牢防控堡垒。支行党支部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应对预案,细化防控措施,明确部门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相关职能部门下发工作要求,严明作风纪律,强化监督执纪,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党员干部主动担当、靠前作战,全行员工积极参与,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支行建立了抗疫微信群,及时畅通内外部互通渠道,安排专人按日向上级沟通汇报,有力保障了疫情信息的即时流通。


  二是织密防护网络。支行连续下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通知,对全体员工及同住家属到鄂史、接触史及可疑病症等进行地毯式、滚动式排查,指导有接触史员工居家隔离,并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排查全覆盖、上报无遗漏、防控更精准”。同时,支行紧急购置医用口罩、手套、红外额温计、消毒用品等防护用具供员工干部使用,组织员工弹性轮岗值班、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多轮消毒,确保安全生产。通过微信群普及疫情知识,回应员工关切,引导全行上下正确看待、理性对待疫情发展,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三是服务疫情防控。支行坚持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建立应急融资服务机制,切实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同时,支行对客户逐一电话访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受疫情影响程度,尽力帮助企业共渡难关。此外,支行进一步加大线上结算推广力度,引导客户利用网上银行办理资金拨付等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四是积极驰援抗疫。全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传统美德,为支持抗击疫情,发起了爱心倡议,行领导带头募捐,共筹集5600元,用于支援抗击疫情一线。同时,支行还派出几名党员参加志愿者突击队,听从旗政府分配,支援社区抗疫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智毅)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