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水供电公司:“十项护航举措”保抗疫、供电两不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14





  连日来,国网沂水供电公司把保障抗疫用电当作重中之重,专门出台了“抗疫情、保供电、为人民”的“十项护航举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党员全员返岗,带头加班加点在供电一线,为医疗卫生、交通运输、防疫等主要抗疫单位提供足量安全用电。

  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初期,国网沂水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出台了抗疫用电“十项护航举措”,成立了以党员为主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带头值班,全面部署落实“十项护航举措”,公司总经理李劲松、党委书记盛振海等领导多次深入基层一线,详细了解抗疫单位的供电保障问题和一线职工的防疫措施,加强督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保障供电工作。

  国网沂水供电公司积极发扬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党员带头扛起政治责任、带头担当作为,到一线盯防,大大调动了各基层单位的高度责任感。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袁德军谈到,公司全面落实“十项护航举措”政策,千方百计落实安全、足量抗疫用电,坚持战斗在扛疫保供电的第一线,加大对抗疫中心、观察点等防疫单位的供电保障力度,专人负责。一但发生电力故障保证会在第一时间抢修,以最短时间恢复电力供应。同时,向用户推送“网上国网”App等网络线上办理方式,让广大电力客户足不出户就可解决缴纳电费等用电问题。另外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了供电公司的服务电话3701888,竭诚为广大电力客户进行服务解答。

  加班加点,全面检修。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面对疫情,他们首先想到的是确保全县大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因为维护电网安全运行做好电力保障是抗击疫情的根本,也是落实“十项护航举措”的首选。根据医疗卫生、公安交警、大型社区用电有所增加的实际情况,对电网运行方式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对全县所有变电站实现全接线、全保护运行,要求值班人员 24小时监视电网运行及异常处置,增加供电设备的巡视次数,坚持每天对供电设备和线路进行地毯式巡视消缺,带电作业车、应急物资、应急抢修人员全部到位,确保群众在家“零感知”用电。(滕立军 任晓霞)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