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南:扶贫项目园里春意浓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14





  开着小黄花的西红柿苗碧绿一片,叶片肥厚的芸豆苗一天窜一节,蘑菇菌包上冒出一团团的小蘑菇......在山东省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富泉村扶贫项目园内,蔬菜大棚里一片生机。菜农们戴着口罩,忙着给菜苗系牵引绳、掐枝,远处还有几个棚正在建设中。

  疫情防控启动以来,富泉村把严村出入口,严禁外来车辆和人员入村,坚决将疫情传播途径阻在村外。村内成立了值勤组、巡逻组、消毒组等,每日守卫着村民的安全。

  位于村西的扶贫项目园并没有因为疫情而搁荒,这片项目园直接关系到17个行政村500余名扶贫户的收益。村里将消毒作业延伸到项目园内,按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村两委对每一户棚主都上门宣传防护措施,要求他们在家中、在路上、在棚中都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积极对接技术人员,通过视频、电话、微信等方式,接受技术指导。

  "希望这次疫情能快点过去,蔬菜有个好的收益,贫困户增收就有保障了"富泉村党支部书记曹佃振说。(徐红 刘雁 孙烨)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