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建:加强宣传引导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舆论支撑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27





  2月26日下午,广东省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到兴宁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等工作,并看望慰问防疫宣传一线工作人员。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等参加督导。

1.webp.jpg

  陈晓建一行先后深入到刁坊镇圩东村、城区联康城和宏远新村、兴宁市融媒体中心(兴宁市广播电视台)调研,实地察看了解镇村、物业小区、无物业小区等防疫工作,详细了解兴宁市各级各部门落实防疫和相关宣传引导工作情况,看望慰问抗疫宣传一线的新闻工作人员。

2.webp.jpg

  随后,陈晓建在兴宁市融媒体中心(兴宁市广播电视台)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充分肯定了兴宁抗疫宣传引导工作,认为我市在上一阶段工作中宣传舆论引导有力有效。

3.webp.jpg

4.webp.jpg

  陈晓建要求,兴宁市宣传系统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要求,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主力军的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和方式创新,认真讲好当地抗疫故事,积极传递正能量,凝心聚力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特别是兴宁市融媒体中心(兴宁市广播电视台)作为主流媒体,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拓宽传播渠道,创新传播模式,加大宣传力度,为下一步防控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舆论支撑;同时要不断开拓工作思路举措,建强人才队伍,用好媒体资源,坚持走内容为王、媒体融合之路,加快推动新闻宣传事业高质量发展。(兴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刘云辉)


  转自:兴宁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