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锦都家园——新北京人专项配售的首个试点

    锦都家园——新北京人专项配售的首个试点

    北京自住房面向新北京人(稳定就业的非京籍无房职工)专项配售的首个试点项目终于来了。北京市住建委昨日发布消息,朝阳区锦都家园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将于今日起启动网上申购,其中30%的房源即128套,专项面向新北京人出售。
    2017-06-13
  • 2020年山东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将达92%以上

    “十三五”期间,山东将以秸秆还田和肥料化、饲料化利用为主导,以燃料化、基料化利用为补充,以原料化利用为辅助,积极推进秸秆综合利用,构建秸秆综合利用长效机制,力争到2020年,全省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2%以上。
    2017-06-13
  • 六安市膜拜单车:投放不到半天被同行收缴,恶性竞争还是城管执法?

    六安市膜拜单车:投放不到半天被同行收缴,恶性竞争还是城管执法?

    刚刚投放的共享单车,当天中午即遭清收拉走,被网友调侃为“史上最短命”共享单车,这是近日发生在安徽省六安市的一起事件。究竟是企业未经政府同意投放车辆“太任性”,还是当地城管部门思维僵化管理“太粗暴”?单车管理是要...
    2017-06-13
  • 北京新机场安置房明年迎回迁居民 今冬通气智能化供热

     京冀交界的北京新机场附近,136栋回迁安置房正拔地而起,分别布局在礼贤和榆垡两大组团,住宅小区的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近日,新机场回迁安置房的供热项目完成招标,预计今年年底将先通气试供热。这批回迁安置房将采用...
    2017-06-13
  • 北京“四则运算”治理交通拥堵城市病

    五年来,交通领域投资3400亿元,共完成718项疏堵工程,绿色出行提升至71%。北京用提高交通供给能力的加法、降低小汽车出行强度的减法、挖掘交通设施潜能的乘法、优化职住平衡的除法,积极答好治理交通拥堵“城市病”这张试卷。
    2017-06-13
  • 新北京人今起可申购自住房 销售均价22000元/平方米

    新北京人今起可申购自住房 销售均价22000元/平方米

    朝阳区锦都家园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将于今日起启动网申,其中30%的房源专项面向新北京人销售。
    2017-06-13
  • 河南440亿元银行信贷支持夏粮收购

    据悉,440亿元夏粮收购资金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计划投放信贷400亿元,其他涉农银行机构预计投放40亿元。
    2017-06-13
  • 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近年来,河北省积极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化解过剩产能,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中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2017-06-12
  • 宝山警方破获一起涉案金额逾千万的诈骗团伙

    警方提醒消费者,对网络平台上提供的交易信息要仔细甄别,不要轻易相信所谓“低价”。
    2017-06-12
  • “上海综合交通APP”进入加速跑

    出门坐公交,不知在站台上还要等多久?动动拇指用“上海公交APP”,就能查到想乘坐的公交大约何时到站,准确率达96%。像这样的手机终端“智慧交通”应用还有很多,如上海停车APP、乐行上海APP、上海地铁APP……
    2017-06-12
  • “中国(贵州)—美国投资贸易推介会”纽约举行

    “中国(贵州)—美国投资贸易推介会”纽约举行

    大数据、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在贵州的蓬勃发展,使贵州已成为中国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另外,贵州的旅游产业以及医药制造业与研发,还有贵州的茶叶在中国乃至世界都较闻名。高通和空气化工两家世界500强公司既然能...
    2017-06-12
  • 青岛西海岸——改革是最核心的“线索”,创新是最精彩的“篇章”

    青岛西海岸——改革是最核心的“线索”,创新是最精彩的“篇章”

    三年前,这里还是国务院进行区划调整的“新生”之地,青岛西海岸新区也只是刚刚“登记”的名字;三年后,这里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871亿元,在国家级新区中稳居前三强,正在努力成为海洋强国战略的新支点、山东对外开放的桥头堡、...
    2017-06-12
  • 山东开展交通违法和安全隐患"双清零"专项行动

     省公安厅消息,今年5月份以来,山东相继发生多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影响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的大局。下一步,山东将强化交通违法整治,深入推进路面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和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
    2017-06-12
  • 中国共享经济快速发展的背后,应该求‘稳’

    中国共享经济快速发展的背后,应该求‘稳’

      共享领域可以多彩绚烂,共享市场却不能随意泛滥。从社会运行和管理角度而言,共享所带来的问题远多于它所解决的问题。共享热潮之下,不妨冷静思考。
    2017-06-1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