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环保开放日”将邀请市民参加


来源:华商报   作者:屈妍    时间:2017-06-02





  6月5日世界环境日将至,为了进一步拓宽公众参与环境保护渠道,西安市将在大唐灞桥热电厂举办“企业环保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走进企业,参观交流企业环保工作情况并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号召更多企业向社会公开环保管理,自觉接受公众监督。
 
 
 
  据了解,今年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后的第3个中国环境日,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环境日前后,西安将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保护生态环境。

  活动中,将邀请市民参加西安市纪念2017年“6·5”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参观大唐灞桥热电厂脱硫、脱硝、电除尘及在线监控等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环保部门应急监测和执法装备以及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人工检测流程。活动结束后,市民代表将提交参加活动感受,为企业环保管理和西安环保工作建言献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大连 环保开放日活动获“点赞”

    8月12日,环保部组织北京、天津、山东、江苏、辽宁、湖北、重庆等地环保部门工作人员和相关企业人员来到大连市,就开展环保公众开放工作进行集体调研,交流实践经验。
    2017-08-19
  • 福州划永久基本农田,发展城市内外自然生态网络

    福州划永久基本农田,发展城市内外自然生态网络

    记者昨日了解到,福州永久基本农田的划定刚刚通过国土部复核,城市周边划6 61万亩。
    2017-08-14
  • 企业拒绝环保督察背后的真问题

    国家环保督察遭遇某些地方企业的“软磨硬抗”。报载,京津冀“2+26”城市空气质量强化督察启动一个多月来,不仅发现的环境问题始终居高不下,且执法过程中环保执法人员遭遇了各种阻挠。有的企业非法扣留环保督察组人员,有的公然...
    2017-05-23
  • 环保部门"请进来""走出去" 服务企业

     严格执法、不留情面,坚守环保红线,坚决查处企业涉嫌违反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的做法,是全市各级环保部门的应有态度。但这并不意味着环保部门应该对企业始终“黑着脸”、“板着脸”。
    2017-06-05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