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全国布局版图扩大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0





  全品家艾佳生活一直为亿万家庭打造“称心、审美、省钱”的一站式“全屋”解决方案,最近高速发展中的全品家艾佳生活将达到百亿的销售目标,业务范围拓展也更加迅猛,全国布局版图再次扩大。
aijiashenghuo
  (全品家艾佳生活全国布局版图扩大)
 
  艾佳生活,由河南建业集团和江苏一德集团共同投资组建,地产3.0的践行者,帮助和推动房地产企业快速适应地产3.0时代,为软装企业建立了新的销售通路,为设计师提供了设计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定制精装和个性软装服务,实现多方受益无人受损的共赢商业模式。
 
  素有塞外江南之称的银川日前迎来了宁夏中房集团的35周年庆典及战略发布会,江苏一德集团董事长、中城联盟第八届轮值主席、艾佳生活创始人陈俊率领高管团队参加,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全品家艾在宁夏的落地。
 
  因此,全品家艾佳生活在全国布局版图再次扩大,2017年3月,艾佳生活与云南俊发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成立云南俊发艾佳生活,共同为全品家落地而努力;2017年5月,艾佳生活与宁夏中房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这标志着,广袤无垠的中国西北大区迎来了地产3.0时代。
 
  江苏一德集团董事长、中城联盟第八届轮值主席、艾佳生活创始人陈俊才曾在多个公开场合提及,艾佳生活所做的,就是要解决地产行业和家居行业的资源共享问题,如何联手为业主创造更多价值。艾佳生活,践行新型居住理念,就是为了解决用户在购房置家过程中遭遇的痛点,而且是把这种痛点变成一种爽点。
 
  全品家艾佳生活与宁夏中房集团的战略合作,一起构建了多方受益、无人受损的共赢商业模式,并将为宁夏中房业主提供品质化的定制精装和个性软装的全品家服务,共同为提升宁夏人民的人居品质而努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