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穿山甲熊掌年夜饭引林业局注意 网友道歉:是P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17





  除夕夜,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一组“别人家的年夜饭”图片,图中疑有穿山甲、熊掌等保护动物。该微博被国家林业局转发,并通报了森林公安查证。然而,涉事网友今日却在微博致歉,称该图片为网上下载P的图,实际并无此事。

  国家林业局官方微博截图。
 
  国家林业局表示,千万不要为蹭热度而随意拼凑发布网搜图片,这会给执法部门造成严重困扰。
 
  涉事网友截图。
 
  今天中午,涉事网友在其微博发表致歉信,称该图片为微信朋友圈提供,追寻下去是一微信朋友从网上下载P的图,实际并无此事。
 
  该网友表示,此微博引发了网友强烈的愤慨指责,给国家林业局等官方网站增添了很大的麻烦,特向官媒及网友道歉。

        转自:中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国家林业局:中国已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

    15日,记者从中国国家林业局获悉,当前中国全国范围内已经实现了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
    2017-03-27
  • 全国最大宗穿山甲鳞片走私案告破

      近日,深圳海关通报称,今年7月,该关在深圳盐田港一个申报为进口空柜的集装箱中,查获穿山甲鳞片11 9吨,这是我国海关历年来单次查获的最大宗穿山甲鳞片走私案。经过4个多月的侦办,深圳海关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目前,走...
    2017-12-07

热点视频

中国报协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2018贺新春 中国报协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2018贺新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