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5年内将为中小企业提供至少200亿元信贷支持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张斌    时间:2017-08-01





  新华社西安8月1日电,近日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联合签订了《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合作协议》,并下发《关于支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在5年内向陕西省中小微企业提供不少于200亿元的信贷支持,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通知》要求,一是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积极向辖内邮储银行分支机构推介重点产业集群、工业园区,以及“专精特新”、军民融合等领域的中小企业,解决其资金需求;二是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将在未来5年建设20家服务小微企业的特色支行;三是充分借助政府提供的贴息或补贴等措施,建立中小企业风险补偿基金,推动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建设。
 

  此外,陕西各级工信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邮储银行各分支机构还将在信息互通、管理创新、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