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临沂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29





       8月24日,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与临沂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临沂举行。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献玲,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郇涛,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沂明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省联社与临沂市政府签约。省联社临沂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刘廷伟与临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庞玉坤出席签约仪式并签订“临沂市内环东线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临沂市政府秘书长解红日主持签约仪式。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献玲出席仪式并致辞
 
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出席仪式并致辞
 
 
省联社副主任郇涛代表省联社与临沂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省联社临沂办事处与临沂市政集团签约
 
 
临沂市政府秘书长解红日主持签约仪式
 
       省联社与临沂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新旧动能转换、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扶贫开发、重大市政项目建设、信贷拥军优属、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税收贡献力等7个方面展开合作,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达到了新的高度。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及临沂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推动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
  
       王献玲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的关心支持下,省联社团结带领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坚持“面向‘三农’、面向中小微企业、面向社区、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坚定不移地扛起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大旗,在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截至7月末,全省农村商业银行资产总额2097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657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231亿元,存贷款总量连续十二年稳居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涉农贷款余额7069亿元,涉农贷款余额、增加额连续十一年位居全省金融机构及全国同行业首位。今天,省联社与临沂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农商银行系统进一步加大对沂蒙革命老区建设的全新开始。下一步,省联社将以建设一流金融机构为目标,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推动金融工作新旧动能转换、推进普惠金融为主线,持续提高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张术平指出,当前临沂市正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着力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强化创新驱动释放发展新动力,通过淘汰一批落后产能、改造一批传统产业、培育一新兴产业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通过加快实施立体交通规划、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引进培养人才智力、发挥中心城区的龙头带动作用增创发展新优势,对资金需求旺盛,金融业发展环境比较优越。农村商业银行是临沂市金融支农的主力军,多年来为地方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了大量资金支持,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为落实协议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提供更有效的保障,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谱写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临沂农商银行将在2017年至2020年期间,累计投放各类实体贷款5000亿元以上,到2020年末各项贷款余额力争突破1400亿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