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针对捆绑销售风波再次发声 公布机票产品调整办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4





  10月13日,针对近期捆绑销售风波,携程再次发声,公布机票产品调整办法。
 
  携程方面表示,近日,因附加增值产品,携程机票再次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目前,针对相关情况,携程机票改进如下:
 
  1.推出“普通预订”按钮。“普通预订”中,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预订无默认勾选的机票产品。
 
  2.产品信息明细和辅助表达做得更显眼,充分尊重用户的选择权和知情权。选择、取消增值产品的选项做得更简单和明了。
 
  3.继续强化升级售后服务。为及时听到用户反馈,携程机票已开通专门的售后服务通道,7x24小时为消费者提供与增值产品相关的服务。
 
  携程方面表示,携程机票将继续与用户保持持续的沟通,倾听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产品的升级工作,不断优化机票预订体验,并欢迎广大用户和媒体进行监督。
 
  回顾:10月10日携程发布声明回应机票产品提供无默认可勾选产品
 
  针对近日携程搭售的投诉,携程回应,表示携程机票产品紧急整改,推出了“普通预订”窗口,客户可随时勾选取消。
 
  记者了解到,以10月11日东航MU9107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为例,进入携程App机票预订页面,在折扣机票展示中,携程给予了消费者两种订票选项,一种是极速预订,另一种为普通预订。
xiechengyudingjiemian
  携程预订页面
 
  进入普通预订页面,所有的保险产品和接送机券、贵宾休息室均未默认勾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勾选。
 
  此外,在公务舱机票的预订页面中,同样没有默认勾选的产品。当然,如果消费者需要购买保险和接送机券,仍可以在预订页面中找到相关产品进行勾选。
xiechengyudingjiemiangaiban
  携程预订页面
 
  在携程官网的机票预订页面中,增值产品的选项同样可以取消。若不自行勾选任何增值产品,最后支付的价格即为“机票价格+机建”,无其他消费。
xiechengyudingjiemian
  携程预订页面

       相关链接

  转自:凤凰旅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携程们的各种捆绑销售,谁来监管?

    携程们的各种捆绑销售,谁来监管?

    近日有一篇网文《一年100亿?揭秘“携程”坑人“陷阱”》,据说是旧文新发,称在携程预订机票、火车票,消费者按键确认却额外消费了别的“默认项目”,关键是不知情。比如你买张火车票,结果却“被”买了一份保险、一张酒店优...
    2017-10-12
  • 携程“捆绑销售”“霸王条款”何时不再明坑消费者?

    携程“捆绑销售”“霸王条款”何时不再明坑消费者?

    “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最近,这句解构了携程公司广告词的顺口溜,成了许多消费者质疑携程公司捆绑销售、欺骗消费者的“金句”。10月9日,知名艺人韩雪在其微博中“怒怼”携程。在微博上,韩雪提到了旅游App携程的多个问题...
    2017-10-13
  • 沈阳市民在携程买千元机票 被“捆绑销售”131元

    沈阳市民在携程买千元机票 被“捆绑销售”131元

    10月9日,针对携程捆绑销售的问题,演员韩雪发表微博声讨,并呼吁携程诚实面对问题,向公众致歉,并顺带调侃了携程广告语,奉劝大家: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韩雪的遭遇并非个例,沈阳有消费者在携程手机APP上购买从沈阳到厦门...
    2017-10-13
  • 韩雪炮轰携程捆绑销售:这时不应该再狡辩了

    韩雪炮轰携程捆绑销售:这时不应该再狡辩了

    10月9日,艺人韩雪在微博公开怒怼携程,直指其捆绑销售给消费者设套。更奉劝大众: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
    2017-10-14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