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推“天价”旅游产品,88天88万元横跨南北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8





  10月27日,在线旅行社携程网的高端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宣布推出一款“天价”旅游产品——“北极至南极·银海邮轮纵贯地球88天”,费用为88万元。

  88万元几乎是一个普通社会家庭年收入的数倍,一款旅游产品缘何如此高价。携程方面介绍显示,主要是基于两方面的因素,跨数个热点旅游目的地,其次是该产品“稀缺”,一年仅一次成团机会。

  据悉,该旅游产品行程将经历17个国家或地区的64个城市,最南至南极、北至北极,还将前往北欧国家丹麦、美洲的加拿大、美国、巴哈马、古巴、哥伦比亚、巴西等地。

  主要的行程包括,前往位于丹麦的世界第一大岛格陵兰探访冰川海湾,探访北极圈冰山诞生地;距离接触珍奇野生动植物;南极深度探险,极地徒步和走访遗世独立的科学研究站等。

  对于客群,携程介绍,该产品将面对稍微上了年纪、已经退休,且时间可自由支配的高端客群,这部分客群偏好高端游轮出行。

  “天价”旅游产品的背后,是高端游客需求的增加。此前,一份名为《2017高端人群旅游意愿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的高端客群对美洲、南北两极出游意愿强烈,这部分人主要以46岁以上的游客为主,几乎占国内长线旅游的60%。

  该报告由旅游第三方技术平台及数据服务供应商——金棕榈大数据研究院和HHtravel鸿鹄逸游联合发布,该报告主要是基于国内高端用户预订习惯及后台统计数据,以及出境旅游意愿偏好、消费决策及潜在需求等方面的习惯而发布的。

  南北极和美洲或成为2018年高端旅游热点。报告显示,极地邮轮、南美、北欧、加拿大、澳大利亚、东南亚、非洲、俄罗斯、北海道、马尔代夫出游成为未来一年出境游愿望最强的目的地(方式)。

  金棕榈出境旅游大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中国游客对极光的意愿较去年呈四倍增长。与此同时,中国已超过澳大利亚成为南极旅游第二大客源国;过去的十年,中国游客前往南极的数目上涨近40倍。

  就区域而言,高端旅游客群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其次是以杭州、南京、南昌为代表的省会城市成长迅速。

  数据同时显示,2017年,二三线城市高端旅游者出游意愿强烈,同时,西部地区城市高端旅游也将逐渐升温。(记者庞静涛)

  转自:澎湃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