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生物股票被ST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26





  “疫苗事件”在资本市场继续发酵。昨天,长生生物公告称,公司股票于今天开市起停牌一天,7月26日开市起复牌。
 
  长生生物昨天公告称,公司股票7月26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长生生物”变更为“ST长生”,公司股票代码仍为“002680”,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
 
  ST股票即特别处理的股票。该政策针对的对象是出现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的。1998年4月22日,沪深交易所宣布,将对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出现异常的上市公司股票交易进行特别处理(Special treatment),由于“特别处理”,在简称前冠以“ST”,因此这类股票称为ST股。如果哪只股票的名字前加上ST, 就是给市场一个警示,该股票存在投资风险。
 
  昨天,长生生物开盘跌停,报11.75元。而东方基金将其估值调整为3.96元,这意味着该股或面临连续跌停。(记者 于建)

       转自:北京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目前,A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仍然保持11家“排队”状态

    目前,A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仍然保持11家“排队”状态

      近日证监会公布了最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情况,其中前段时间中止IPO发行的青岛银行已经“归队”,而苏州银行因“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者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的”中止A股发行。除了A股上市,苏州银行也表示...
    2017-06-26
  • “最牛散户”用新型手法操纵30余只股票,被罚没逾1.1亿

    近年来,沪深交易所加强了对各类市场操纵行为的监控力度,设计了一系列异动交易预警指标,对市场交易者尤其是表现活跃、受关注的参与主体进行全方位监控,不仅为多起市场操纵案件查处提供了重要的线索来源,还为案件的成功查办...
    2017-07-06
  • 激进险企重仓的股票怎么退出?保监会传递四大信号

    “5年内被保监会出示重大风险提示函或监管谈话累计达到3次”,“对重大群体性事件负有直接责任、影响恶劣”,“受到其他行政管理部门重大行政处罚”等情形,保监会可将其认定为不适当高管人选,保险机构应立即解除其职务。
    2017-07-14
  • 银行资金对股票市场热情大增,分行可以自主确定银行私募“白名单”

    银行资金对股票市场热情大增,分行可以自主确定银行私募“白名单”

    记者独家获悉,工行、建行近期均已经下放部分私募白名单权限至各分行,分行可以根据各自地域实际情况,自主确定私募合作公司。这将提升银行与私募的合作意愿,更多相应产品也有望发行。
    2017-08-31

热点视频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