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保险浙江分公司违法遭罚 编制或提供虚假报告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05





       银保监会网站昨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浙银保监罚决字〔2019〕8号、14号)显示,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存在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决定给予其罚款2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此外,邹金对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决定给予其警告、并罚款4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规定: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处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限制其业务范围、责令停止接受新业务或者吊销业务许可证:

  (一)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

  (二)拒绝或者妨碍依法监督检查的;

  (三)未按照规定使用经批准或者备案的保险条款、保险费率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规定: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保险专业代理机构、保险经纪人违反本法规定的,保险监督管理机构除分别依照本法第一百六十条至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对该单位给予处罚外,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撤销任职资格。

  以下为行政处罚原文:

  



  


  转自: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