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早盘集体走强 中富通等多股涨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9





       早盘,5G概念股集体走强,截至发稿,中富通、欣天科技、华正新材、天富能源等4股涨停,立讯精密、深南电路、东山精密等涨逾7%,梦网集团、捷捷微电、鹏鼎控股等涨逾6%,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据中国证券报,在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广电颁发5G商用牌照后,我国5G建设正在全面提速。比如,三大运营商实力最强的中国移动,在获牌后动作频频,最近连续开出三笔5G订单,包括核心网升级5G、5G终端(测试版)以及5G一期无线工程,其中华为所占份额最大。


  转自: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