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挂牌 系副军级院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08-01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陆军步兵学院成立挂牌仪式在“英雄城”南昌举行。 钟欣 摄
 

  中新网南昌8月1日电 (记者王剑)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陆军步兵学院成立挂牌仪式在“英雄城”南昌举行。陆军步兵学院是全军26所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学员的军校之一,今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
 

  根据中央军委命令,陆军步兵学院为高等教育院校,副军级,主要承担陆军步兵初级指挥军官、合成营参谋军官、军事学研究生、外军连排级指挥与参谋军官等培训任务。

  陆军步兵学院是全军26所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学员的军校之一,从今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 钟欣 摄
 

  目前,该学院有军事指挥、军事装备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本科教育开设作战指挥、指挥信息系统工程、装甲车辆工程、武器系统与工程4个专业。
 

  陆军步兵学院定位为培养新型陆军步兵初级指挥军官的高等教育院校。学院由原南昌陆军学院、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合并组建而成,院本部坐落在军旗升起的地方——江西省会南昌,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设校区,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重塑重构,形成了“一校两区、一南一北”的办学格局,开启了新型军事人才培养体系的新征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