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 聚焦家的未来与生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1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国内第一家打造全屋解决方案,一站式拎包入住的家居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互联网家居生态创新企业的典型代表。日前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受邀出席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聚焦家的未来与生活。
aijiashenghuo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参加《家的未来》主题论坛)
 
  在活动中,到场的家居大咖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对“未来的家”的遐想。
 
  首先,艾佳生活CEO潘定国提出,标准化是什么?毛坯、硬装和家居都是,什么是个性化?就是你家的窗帘、壁纸。在我们企业端一定要努力追求标准化,把我们费用和供应链的成本下降,为用户提供实惠和品质。同时在用户端的个性化问题上,我们要分阶段看大家的需求。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认为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让用户的世界变得简单起来。互联网时代,企业的成长与进步也得到了全面的加速,原来我们要创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企业非常的艰难,但是在互联网时代,我们中国人就创造了包括像BAT这样的具有全球互联网影响力的企业。同样在家居领域,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家装企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和成长,这是对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有帮助的。
 
  全品家艾佳生活打造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就是基于互联网的逻辑和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条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实现极致服务为目标,用互联网的方式实现大家居产业新的发展的促进和推动。
 
  也正是基于这样的逻辑,今年的市场销售也将创造突破10亿元以上的成绩。这些都是互联网文明时代我们才能取得的。艾佳生活在创办两年时间中就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同时企业的市场估值也已经突破10亿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全品家艾佳生活:为用户提供品质化的家

    全品家艾佳生活:为用户提供品质化的家

    全品家艾佳生活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家装O2O服务平台。全品家艾佳生活不忘使命,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注简捷、品质的生活方式,艾佳生活CEO潘定国日前出席活动时提到,全品家艾佳生活要以为用户提供品质化的家为目标。
    2017-10-09
  • 全品家艾佳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供极致服务

    全品家艾佳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供极致服务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互联网家居行业的佼佼者,艾佳生活CEO潘定国日前出席活动时提到家居企业正在高速发展,家居行业需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实现极致服务为目标。
    2017-10-12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