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为用户提供品质化的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9





 
  全品家艾佳生活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家装O2O服务平台。全品家艾佳生活不忘使命,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注简捷、品质的生活方式,艾佳生活CEO潘定国日前出席活动时提到,全品家艾佳生活要以为用户提供品质化的家为目标。
aijiashenghuo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参加《家的未来》主题论坛)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谈到:现在的互联网产品更加强调实现标准化与个性化共同实现的问题,例如现在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大同小异,但是里面的APP应用却为每个人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实现可能;互联网强调跨界,非常值得我们建材家居的行业学习,今天到场的互联网专家强调每一款产品、每一个类别就只出一款产品可以买10亿支、1亿支,这就意味着企业端的整个管理成本大幅下降;但是同时,我们的用户希望获得个性化,这给全品家艾佳生活很大的启发,全品家艾佳生活把这个引用到套餐案例。
 
  标准化是什么?毛坯、硬装和家居都是,什么是个性化?就是你家的窗帘、壁纸。在我们企业端一定要努力追求标准化,把我们费用和供应链的成本下降,为用户提供实惠和品质。同时在用户端的个性化问题上,我们要分阶段看大家的需求。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壮大和互联网+的渠道重构,新消费市场撬动着从设计、装修、建材、家具、软装各个环节的联动。信息技术的发展,物流业的发达,资源整合在加速,从建材产品到家具软装,“大家居”模式成为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的一剂良方。
 
  客户已经从买房子转变为选家,现在应该是一站式搞定,可以从功能层面、生活方式层面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全品家艾佳生活主办的“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活动中,优秀的设计师和他们的作品提出的不是简单的家居空间设计,而是基于用户价值体现的服务,我认为这种生活方式和价值观才是每个人追求家的属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全品家艾佳生活 聚焦家的未来与生活

    全品家艾佳生活 聚焦家的未来与生活

    全品家艾佳生活作为国内第一家打造全屋解决方案,一站式拎包入住的家居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互联网家居生态创新企业的典型代表。日前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受邀出席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聚焦家的未来与生活。
    2017-10-1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