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学生送“黑科技”进养老院,重阳节志愿服务老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8





  防抖勺、步态辅助设备、血压仪、血糖仪……10月28日重阳节,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十余名同学来到武汉市武昌区通惠社区养老院,带去了各种高科技新鲜玩意,为老人们带来了一次特殊的志愿服务。

  社会工作专业同学贾佳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看到他们就想到自己的爷爷奶奶,我也很想他们。今天把这些高科技的玩意带来,希望能让爷爷奶奶们过个不一样的重阳节。”

  澎湃新闻了解到,这些科技产品能给老人们提供方便,比如防抖勺可以帮助老人吃饭,用步态辅助设备帮助老人走路,血压仪、血糖仪、身体脂肪含量测试仪可让老人随时监测自己的身体状况……

  老人们也现场体验了这些新鲜玩意。“这小东西蛮好用。”葛永瑶老人体验了防抖勺后很高兴,自己手抖的毛病有10年了,没想到用了这个小勺子,能够自己吃饭了。

  老人们说,用了这些新鲜的玩意高兴,更高兴的是节日里能看到这些年轻的面孔。

  转自:澎湃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