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一考生高考志愿疑被恶意填报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03





  贵州省遵义市一考生高考志愿遭他人恶意填报事件日前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贵州省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对外发布消息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从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了解到,该考生于6月29日到播州分局象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高考过后,准考证遗失,被人于2018年6月27日11时55分,盗用自己高考准考证上的“贵州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准考证号和登录密码,擅自将高考3个志愿填写为一本志愿,其他志愿均被放弃。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该考生的情况,目前院里正在处理中,细节不便透露。有报道称,该考生已重新填报志愿。当事考生拒绝接受采访,但表示对现在的处理方式比较满意。(记者裴江文)

       转自: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