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举行上合组织国家校园疫情防控共享连线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2





  了解慰问对方院校抗疫情况,分享本校抗疫经验,发出倡议号召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御工作……5月29日,由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职业教育联盟主办、威海职业学院承办的“上合组织国家校园疫情防控共享连线”首轮活动,在威海职业学院成功举行。来自上合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6个国家的7所高校参加了本次共享连线活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学校应上合组织成员国职业教育联盟成员单位要求举办此次校园疫情防控共享连线。威职院长李耀华表示,“通过这次连线交流,威职与各院校校长就双方之前已开展的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为下一步开展线下互访,继续推进原有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有信心在上合组织秘书处的支持下,我们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这些校际交流会越来越频繁,成果会越来越多。”


  6所上合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院校的校长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当前形势下一次十分及时和必要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院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记者 何淼 实习生 吴杰婷)


  转自:人民网-教育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