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近百位院士专家汇聚宁夏探讨能源化工发展和利用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杨兆莲    时间:2017-08-17





8月15日上午,第十届海峡两岸化学工程学术研讨会在银川开幕。
 

  宁夏新闻网讯,海峡两岸,血脉相连。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主办、宁夏大学协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化学工程学术研讨会”8月15日在银川开幕。来自海峡两岸化工领域权威高校的近百位院士、专家、教授、杰出青年等汇聚宁夏银川市,交流展示最新成果,探索如何进一步解决能源化工、新型化工技术、国际化学工程学科等前沿领域的问题,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与材料化学工程的应用。
 

  本次学术研讨会旨在为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地区海峡两岸三地从事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与开发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促进科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的平台,推动两岸三地化工教育与科研合作,共同推进化工学科发展,提升我国化学工程与技术领域在全球的影响力。

与会专家学者。
 

  据了解,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研讨会将围绕“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与材料化学工程”这一主题,特邀海峡两岸化工领域权威专家做报告,他们分别展示化工、电池系统及材料、环境与催化、过程强化与模拟、能源的高效加工和深度利用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并对我国能源化学工程和材料化学工程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化工前沿的研究作深入交流和讨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